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3 Years Anniversary of Okie magazine~!

11月22日是个开心的日子!这一天,我们三个人终于聚在一起!自从毕业典礼后,我们三个人都很难安排到三个人都有空的时间!原来,做工后,真的很难和好朋友相聚!都是sut yi 的错!哈哈~

当天,等到eu nee 来我家后,我们便出发去Serdang. Sut Yi 到我们去吃她认为好吃的鱼头米粉!可是,我们却点了 Seafood Tom Yam. 虾很新鲜, 可是里面没什么料!就只有虾和鱿鱼! 可能,我们太迟去了吧! 都已经两点多了!

Seafood Tom Yam~!味道不错,就料太少!
Sut Yi 的鱼头粉!
过后,馋嘴的我们,跑到了Puchong的100 Yuan 吃冰!一吃完,就下大雨,看来天想跟我们作对!虽然,我的车就park 在对面,可是,我们还是被淋到像落汤鸡!
ss2也有一间!
一碗RM 4.90.

过后,回到我家后,我们就赶紧打扮去zouk了!时间还蛮紧迫的~!我们连晚餐都没吃!

到达了klcc附近,当然还是要自拍一下!

猜我在哪?

在zouk里面等了好久, event才开始!真的是把我们累坏了!

强劲的舞蹈!


无里头的 Mummy 3!

Iron Man出场了!

临走前,和Dixie牌照!

谢谢Dixie 的邀约!

夜晚的Zouk~!
饿坏的我们,在zouk 附近的 NZ restoran吃晚餐!

Our drinks~!

My Roti Salad~!

Roti Nan with Cheese~!

漂亮吗?知道是什么building吗?public bank 哦~!
风骚的 Sut Yi~!

好开心哦~!拿到好多 freebies~! 还有 Durex 哦!
我们table的号码,“ 344 ” - 朋友生生世世吗?
过后,我们就驾车回家了!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