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Paintball Valley @ Taman Pertanian Cahaya

Date: 24/4/2010

Venue: Taman Pertanian Cahaya
Time: 9am - 3pm
Car Park Fee: RM 2
Entry: RM 3
Paintball Game: RM 100 = ( 500 Bullets + drinks & lunch)

这次已经是第四次来到 Taman Pertanian Cahaya。
当然,我们不是要骑脚踏车,
我们是去玩 paintball。

以前 industry training 时,我玩过一次。
算一算,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那时是在 Sungai Buloh 的 paintball village。
我们这次组成了十个人前往打仗!



hello, 这就是我们啦!
其实,我很爱睡哦!
因为我才睡不到两个小时。。。
嘻嘻


我们坐了十多分钟的巴士后,终于到达了打仗基地!



这些盔甲及避弹衣臭到不行!
老实说,我觉得 sungai buloh 的 设备 比较好!
那边的 衣服没那么臭,
而且是全套式的,
手脚都能包到密密麻麻的,
非常安全!
我好后悔没穿长袖衣,
打中就完蛋了。。。



看。。。
这抢好炫哦!
可是不是我们用的啦!
这是比较高级的。



我们一人有 500 粒 子弹!
好像小番茄吧!


很倒霉的。。。
我选的组员都和我的同事朋友们不同!
我们变成了敌人!
在指导员的长气讲解下,
我们都快睡着了。。。zzz~

好不容易,我们准备开战去了。

枪好重,
拿到手都痛死了!
据说,我们一共会有3 个 games, 在不同的场地进行。
每一个游戏后,
那里的管理员都会让我们休息喝水。
所以,不至于那么累!
过后,
他们还会准备我们的午餐。
当然,
不要对午餐有太大的期望,
吃饱就好啦!
我吃了 nasi lemak + curry chicken。



最后,
临走前,我们来个大合照!
我真的累到不行,好充实的一天。
回家一冲完凉后,
就倒头大睡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