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My Birthday 2010

四月三十号下午,
同事们和我在 kenny roger 提前庆祝生日。

我的 winnie the pooh jelly cake!
可爱吧!

我本小姐!
我竟然忘了和他们合照。
好可惜哦!


当天,也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可是,我没有提早走,我照样 6 点放工!
我收拾完我的东西,交待完一切后离开!
终于,我可以放下所有琐碎的事情了。。。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因为,前一晚它是我第一份工作的结束,
而生日当天便是我的从生,
一个新的开始!

回到家后,我又赶去 damansara 载朋友。
然后,再飞去 pwtc 接我们的 shopping king。
我们过后在超多人的 ss2 murni 吃晚餐!
令 lawrence 大开眼界!

回到家,yl特地和忙着做她的拿手寿司为我庆生!
真的很谢谢她哦!

第二天,我们跑去了 The Garden。

沿途拍了一些照片!

看。。。我们找到了魔镜。
呵呵!

其实,是在 metrojaya 里面疯癫拍照!

接着,我们去看 iron man 2!

晚上,我们来到了full house, kl。
我是迷路了好久才找到的!
累死我了。。。

yl 与 full house menu!

他。。。
就是我们的 shopping king 啦!


专程来和我庆祝生日的 eng foo。
真不好意思,
因为我迷路的关系,害他等了我们将近一个小时。
sorry oh!

好好笑哦!
我也觉得很怪。
eng foo 买了两片蛋糕。
好像有两个人生日!

~yl 和我~

当然,我们还是很爱拍照的!

难得跑一趟嘛!

我们四人的合照!

在户外的 mini 车!

过后,我们跑去了 KLCC。
坐在湖边聊天,看着大钟表,
倒数着我就快过完的生日!
:)

第二天,我们在 SUNWAY redbox 唱 k 吃午餐!
过后,又去 旺角 吃 high tea。
好饱哦!
我看我又胖了。。。

充当导游兼司机的我,
带他来 The curve 看看!

好姐妹

我们已经认识 7 年了哦!
~友谊万岁~

这张照片是我拍的,还不错吧!
风景美,景物佳!

明天一早,我们就送 lawrence 去搭巴士!
~再见了~

P/s: yl, lawrence & Eng Foo 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
还有打电话给我,
sms 和 facebook 我的朋友与亲戚朋友们!
我真得很开心!

不过,我没收到他的祝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