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My dinner @ Nyonya Imperial Puchong

昨天,原本要去找 yl。
结果,eng foo 说直接来 puchong 找我,
所以我带了他们去尝一尝 nyonya imperial。
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间餐馆!
其实,它是 easy pha max 开的。

瞧。。。外观不错吧!


很幸运的,
我们能够坐到漂亮的沙发。
我们三个人点了四菜一汤。
哈哈!
还好有 eng foo,
不然吃不完了!
餐馆还有送鱼汤哦!
而且最贵的菜肴有 50% 折扣。
它的 nyonya 4 angle beans = 四季豆 也不错哟!
吃得我们好饱,
一个人 rm20++, 我觉得还ok 啦!


过后,我们去看了 2.5 hrs 的 Robin Hood。
故事讲述 Perancis 企图引起 england 内战后侵掠他们的国土及
国王对人民的不平等待遇!
国王只会风流快活,欺压人民,征收高税等。。。

节奏有点慢,
不过是有故事和有意思的电影。


最后,我总结的是。。。
从古至今,世界上的事情都是不公平的!
又有谁能够做到真正的公平呢?
就连父母给于每个孩子的爱都是会有多和少之分的。
他们只能做到尽量平衡与平等。
可是父母自己也很明白自己比较宠爱的是第几个小孩,
孩子们的心里也能体会和感受到这小小的区别。
这是无可避免的。
你认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