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Melaka trip during WESAK

终于从朋友那边拿到了相片。
五月28日卫塞节,
原本打算在新工作开始前去新加坡一趟。
可是,结果跑去了melaka。
我过年才去耶!
因为是 public holiday 的关系,
临时也很难定 hotel,
还好网上有留一定数量的房间给网友订购。
而且,当天是超塞车的咯!


Yellow Mansion Hotel Melaka
A budget hotel
其实也ok 一下的,
还可以上网 booking by credit card.
advance lo!
而且,旁边就是 Capitol Satay Celup
非常方便!
走 15 mins 也可以到 jonker walk
很不错的地点哦!



两点开车的我,接近 5 点才到 jonker walk。
我。。。
还没吃午餐呢!



一个人跑去 jonker walk 吃云吞面!
也几不好吃一下!
倒数着朋友从 singapore 来。
孤单中。。。
可是,还能在 jonker walk 遇见 以前的室友,
以至我没那么纳闷,
有个人陪伴。
我是幸运幸运的!:)
不过,老天爷可以 send 个帅哥来吗?



终于, abt 10pm something,
我的朋友到了。
我们逛了 jonker walk 夜市后,
我们去 CAPITOL 吃 Satay Celup。
接近 12。30am, 还是有很多人排队!
我们等了 abt 45 mins,
才轮到我们。
好累哦。。。


woo...yummy yummy....


peanut sos of satay celup! 赞!



一身油烟的两人!
吃饱后,我们就回 hotel 休息了。
一个人睡hotel的我,
好怕~

。。。。。。。。。。。。。。。。。。。。。。。。。。。。。。。。。。。。。。。。。。。。。。。。。。。。。。。。。。。。。。。

第二天,我们吃了 hotel 的 早餐后,
我们出门去咯!



这背景是不是很有在外国的感觉?
漂亮吧!
我最喜欢那堵墙了。



第二次进去 museum,
好闷了。。。



我已经记不得我在这拍了多少张同样背景的照片了。


它不被时间的摧残,
依然完好的在那。。。



太阳是几晒一下的咯!
我的眼睛都快张不开了。


这个背景也很棒!
看见了整个 building


老火车与我



下午,我们当然要吃出名的鸡粒饭。
看。。。
也是那么多人排长龙。



哦。。。饭粒来咯!
我开动了


她。。。
可是与我相识了20 年哟!
时间过的真快!



过后,
我们去参观 nyonya museum。
因为我也去过了,
所以我坐在路边发呆中。。。


就这样,
我们走走逛逛的。。。
结束了我们难得相距在一起的假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我就是她所说相识了二十几年的朋友...时间过得真的比眨眼还快..我和她有着一段又一段的回忆..我们常说好朋友不需要多,真心的一个就已足够了...加油!继续写..我会继续看下去..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