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Bangkok & Pattaya Trip in Thailand

Date: 27-30 July 2009
Location: Bangkok & Pattaya (Thai)
DAY ONE:
从过年到现在,
期盼已久的泰国行终于到来!
等待的日子,真的好漫长!
去泰国,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出国,去了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一个风俗背景完全不同的国家!


因为 H1N1 的缘故,我们被逼带口罩!
可是飞机场没什么人戴,
只有我们五人!
怕死的,直接没出国了,
不怕死的,当然没带!
我们几个怕怕地,又敢死的就戴咯!
都买口罩了!意思意思 show 一下咯!
飞机延迟了一小时,终于在 4.30pm 上机了!yeah!

一到泰国已是晚餐时间了!我也觉得好饿!
饭好好吃,好香哦!yummy!
过后,我们就去看 tiger show.
也就是女表演者脱光光以阴道表演!
当然少不了性爱表演!
我看见好多人都看傻了眼,
因为她们把一窜窜的刀片从阴道拿出来!吹哔哔,吐乒乓!
我觉得她们好可怜!
如果可以选,她们应该不会想做将的工作!
我看见了脸上麻木的表情!
好悲哀啊!
爸妈没阻止我们看,反而一起看!
因为我们是应该见识一下的!
对吧?
世界各地都住着不同的人,
过着不同的生活!
我真的比她们生活的很好!
过后,当然不放过买东西的时间!
-------------------------------------------------------------------------------------------
DAY TWO:
一大早,马来西亚时间 6.30 am 我们就起来了!泰国慢我们一小时!
我们早餐时间是 6,30am (thai)
在 24 小时店逛了一下!

我们酒店的 tuk tuk!

吃早餐的地点!

我们的 breakfast !

接着,第一个要去的景点是 Wat Arun!大雄宝殿!
这间庙是在河边的,所以要坐船!

在河岸拍了张照!

一些河边的风景!

终于到了 wat Arun!

我们两姐妹与爸妈!

铛铛!is me!

万里寻她千百度,原来我走在中间!

姐姐与汤目

又在买!

回前看见河里有很多鱼!
这些都是被放生的鱼!
泰国人喜欢生日把动物放生基德!
那么巧,当天也是泰国公主生日!
她也会把数千条鱼放在河中哦!
接着,我们去了皮革场,爸妈看见了一棵香蕉树!
当然要拍照啦!
也参观了 diamond 场!
又到了午餐时间!

酷妈与酷爸!

太阳几嗮一下的!

我的太阳眼镜是不是很大呀?

风景很美,不过食物很糟糕!
尤其是红毛丹,超不新鲜!
再来,我们到了 tiger zoo.

可爱吗?

还是这张比较可爱?

不认真学习。。。打!
鳄鱼堂!

到低要走哪里?

瓜藤下的我们!

猪和老虎都能快乐一家!

看大象表演入口!

然后 鳄鱼表演

好惊险哦!

我们买了香蕉喂大象!

姐姐好怕喂它们

小象好聪明,会拿钱买香蕉!

爸爸玩真枪。 350 bath 6 颗子弹!

在 alangkarn 看见了大头娃娃!
还要给小费!真是的!

好多人哦!

alangkarn 是 culture 的意思!我们在这吃晚餐和看 show!
表演泰国的历史风俗,很棒哦!

在摆 k 字!像吗?

我的倩影!

死大头娃娃,又来当风水!

接着,买票看 ah kua!

light effect!

daddy , mummy & us
----------------------------------------------------------------------------------------
DAY THREE:

我在pattaya住的酒店!

出海前!

第一个地方,我们去了玩风球!
para shoot!
我喜欢被悬挂在口中!好开心!
没照片,因为拍 video!
过后,下水看鱼喂鱼!
带着太空帽!好好玩!
不过, cost me rm140.
我是辣妹!哈哈!


船上可爱的狗狗!

过后,我们在海边摊逛逛!

临走前!

再见了!coral island!
午餐咯!

和导游拍照!

参观蜂蜜园!

sawadee-ka!

到了人造水上人家!

so loving!

我啦!

要去那边?

越南妹,还是泰国妹?

又看大象表演!可是它们真的好聪明哦!

sawadee-ka again

晚餐的 tom yam不好吃!

在 avenue pattaya 逛夜市!被人误会我是泰妹!像meh?

去 mc donald 买了猪肉的汉堡!

我们的占力品!

趁爸妈睡了,我们去了泰国的红灯区!
好多外国人!好热闹!
好多妓女在坐冷板凳!可能 H1N1 的关系!
但,还是很多身旁都有个泰妹陪坐!
让我十分感慨!
是洋人天生爱玩女人,
还是。。。
泰国助长了将的现象。。。
如果有的选,她们愿意做这行吗?
最讽刺的是泰国男人带着旅客去嫖泰国女人!
连坐着轮椅的洋人都千里迢迢的来找女人?
是生活空虚呢?
还是生理需求?
我不明白。。
我不了解。。
可是,没有他们?
泰国女人能自立更生吗?
人往往为现实而低头!
--------------------------------------------------------------------------------------------
DAY FOUR:
@ safari zoo! top asia famous zoo show!

哎呀,别吃我!even i am chubby!

这里的表演和 a famosa 类似!可是是更高级的!我打 五分!

floating market, 假的!

海豚亲亲!

动物园也有 buffet lunch! 又有 冷气!棒哦!

看完了很多表演!
cow boy show,
sea lion show,
dophin show,
james bond 007.
开心到!
这次体验了很多!看见了泰国丑陋的一面!
下回,要去看泰国繁华的一页!
i will be back!

2 条评论:

Jocelyn 说...

看起来好好玩~

Stephen 说...

Hi nice to meet you.

I'm Stephen Chuah new in blogspot..

http://stephenchuah.blogspot.com/

Visit me..

I 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