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家乡篇!

因为刚换工作和没公假,
间接爸妈又来 KL,
所以我已经有四个月没回家乡了.
:P

看...家里前面的天堂鸟树都长得那么高了.
不过草也长到几高一下的!
哈哈!
--------------------------------------------------------------------------------
那么巧,母校现在在办着筹款活动,
所以我们一早也跑去凑热闹!
不过,
最主要的原因是爸爸被邀请了.

居銮嘉年华 29/8/10

我小学的国文老师,
她... 还是十年如一日!
一点都没变.

义卖会当然要支持支持啦!
姐姐买了一些零食.

爸爸也是剪彩人之一!

过后, 去paloh 的神庙拜拜!

然后,来到了爸爸管理的香蕉园.
以前的我也是在这里帮忙做工的.

爸爸挑了一棵香蕉树的香蕉让我们带回 KL.

因为太阳很晒,
所以我躲在车里.
哈哈!
以前,我可晒多了...

再见了,香蕉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