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认识 13 年的朋友,
在去澳洲前,
举行了婚礼!

这是她结婚专辑中,
我最喜欢的照片!
拍的很自然,很美~




五月七日是她的纳彩,
所以我从Penang 赶回 hometown 出席她的喜宴!



看,她就是那么的淘气!
:)




几个好姐妹和新郎拍照!







爱的手势!中学时期都会摆的~



Shiny 两个可爱的弟弟!





两个星期后,
我飞去了 Penang 做 她的伴娘!
她租了一栋屋子给她的爸爸妈妈,亲戚和姐妹们住!
因为太冲忙和时间紧迫,
很多东西都没准备齐全。
尤其是新娘房的装饰,
也被忽略掉了!






看,还没摆之前!


搅尽脑汁和想尽办法摆设之后,
房间终于布置好了!
还好我也带了心型的粉红气球!
房间还见得人吧?





姐妹党!
红白配的主题!
真的很开心看到她的婚礼圆满举行!
之前的辛苦的筹备和泪水终于结束了...
shiny, 我会想念你的!
愿你在澳洲有个新的开始,
幸福的过着!
我很快就会去探望你了。
:)
明年再见!

做了一个video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
可惜 file format 的关系,
没来得及在婚礼晚宴当天播放。
无论如何,做个纪念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