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My T-shirts and Banners Design!

近期的我,一直喊着很忙,
没时间写部落格,
因为。。。
我参加公司的 committee 。
义务帮忙设计 Dell family day 的衣服和 banners。
还有 一些 event 的 posters 。
所以,写部落格的时间都让给它们了!
不过,
能尽一份力是开心的!
看看小女子的心血之作吧!

DELL final banner for family day 2010
主题: “Go Green”
之前,说要用粉红色,
过后,
采用了淡青和蓝衣!

最后,被肯定的衣服设计!

当天的舞台背景,
好开心看见自己的设计被印得那么大!

我们的 director, Miss Bobby。
我们一共筹的接近 RM 10 000 给孤儿们!

当天,
还有很多 games 和 face painting 给 小孩们!
他们 应该很开心吧!
这两个小瓜是我同事的孩子!
可爱吧?

当天,做了一天的义工。
五点半就起床了!
负责照顾孤儿们!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需要帮忙的,
因为。。。
有警察们,
小孩也在公司范围以内,
其实是相当安全。

其中,一个我做的 banner。
也筹了好多干粮给有需要的人!
:)

以下是 career fair 的 banner:
花了我一个下午才画好! 累咯。。。

嘻嘻! banner 出街了!
哈哈!

当然,我要和我的作品合照啦!

所以这就是为何我那么忙了咯!不过,生活是很充实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