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通灵日记—看见真相的男孩》

今天,看了一本书。这是部真人实事的作品,
是一位小男孩的童年日记,
讲述了孩子眼中的世界以及他看到的灵界真相。
对我來说,
他的所见所闻,
我深信不疑,也有了一定的慎思。
因为文笔间的童言童語,让我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它还让我想买下这本书给曾经送我CD 的那个人!
我想他也会喜欢这本书。

  日记的原作者出生于1880年左右北英格兰一个相当富裕的家庭,
是个诙谐、早熟的可爱男孩,天生就拥有第三眼的禀赋,
他可以看见人身上的「灵气」和所谓的「灵魂」,
常看到“耶稣”和去世的爷爷给他教导和安慰,
而且他以为每人都跟他同具此项能力。

 一开始,小男孩是众人眼中的怪胎,
直到他与家庭教师帕特摩先生相遇,
两人共同在灵魂学上的实验与探索,
才让小男孩不被接纳的心有了依靠,
也让他的超能力得以延续精进。
这本书不但重新定义了人们眼中的「生命」与「价值」,
也震撼人心逾五十年至今。

真的是本不錯的书,可惜。。。
作者有一部分的日記弄丟了,
不然会更精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