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Happy Mother Day~!

从云顶回来后,就赶着回家庆祝母亲节~!真的好累~!

不过,为了Mummy~!无所谓啦~!由于,拜六妈妈要喝喜酒,所以我们改在星期天下午庆祝~!
地点:不饿不坐 (HONG KONG style)

我点了出前一丁~!哈哈~!也就是所谓的Maggi mee~! 有点不值~!可是我就是想吃~!But hoi,我觉得我自己煮的更好吃~!haiz...失望~!

重要的日子,当然要来张全体照!

我们两姐妹和爸爸妈妈~!

我可爱的老爸~!

恩爱的大哥大嫂~!

可以不要每天都穿couple colors吗?

可爱的mei mei~!
五岁的boy boy吃将多~!所以为何现在孩子不好养~

吃完午餐后,我就赶着回KL。因为星期一一早就要搭飞机去Perhentian了!我还没收拾行李呢!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