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上个星期,我的niece生日!大家开个小party为她庆祝!她还有很多礼物哦!现在的孩子真幸福!时代不同了,父母都舍得买东西给孩子!尽量给他们最好的!也不是说,以前的父母不疼孩子,只是金钱上不应许,十个九个都是穷的!以前,也没这么多先进的玩具!

相亲相爱的boy boy & birthday girl.

看得出她也会不好意思,让我想到我自己,当家人帮我庆祝时我也很尴尬,感动的想哭!

好可爱哦~!

切蛋糕咯~!

妈妈说:“看那边!”
女儿皱着脸回:“人家不好意思啦!”

幸福阖家欢~!

Happy Birthday gir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