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真的毕业了吗?

看见朋友一个一个的戴方帽!自己也等不及自己的毕业典礼!好期待的日子!回想起,自己的点点滴滴,曾经努力过;也曾经丧气过,学生生涯终于告一段落!自己从小的目标终于完成~!毕业当天,应该喜极而泣吗?还是,高喊:“我毕业了!” 我真的可以毕业了?不敢相信哦!不必再考试,不必再死背答案!我想我也不会想要升学,因为我不爱读书!哈哈!很多人都说:“读书时期是最快乐的,不必为挣钱而烦,为生活而忧!” 这点我认同的,不过,已经回不去了!突然,好怀念和朋友一起上课的日子!不管是小学,中学,还是大学!每一个地方,都有我所留念的东西与记忆!小学,曾经那么的单纯天真;中学,又那么好奇贪玩!一直到大学,每一个阶段,我都在变!唯一不变的是自己的赤子之心。求学时的嘻嘻哈哈、唧唧咋咋,还有搞笑和爱打瞌睡的我!都回不去了~!大家只能往前看,往前看!可是,我可以要个时间倒流器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