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Zoo Negara一游

Sunday, 16 November 2008
ticket for Adult: RM15
ticket for Child: RM6
一大早,八点我就起身准备早餐。是要带去动物园的!炸了hotdog, nugget, 因为boy boy 喜欢吃hotdog。
我也带了玉蜀黍和宝宝零食。大约十点,我哥把我们载到了动物园!
看到了小马哥!

霜霜


mei mei 与 boy boy


我当天的服装!很清凉吧?


小瓜骑河马!


有了一次参观A Famosa动物园的经验,聪明的我,自带carrot来喂鹿。省下不少钱。如果,谁下次要去动物园,记得自带carrot, 面包和香蕉。

小捣蛋!

我是james bond~!


情同姐妹!


她们像我吗?



可爱宝宝们!


mei mei 还喝奶瓶哦?羞羞!


sut yi 瞧,我的乌龟比你大!


好多动物吧?

mei mei 奇怪的服装,你也知道怪哦?

蜜蜂窝!

勤劳的蜜蜂们!

那里还有蜜蜂和蜂蜜的展览,介绍了好多种蜜蜂和蜂巢!原来,蜜蜂巢还能直接吃的。不过,带点苦味。
而且,我一入口,就感到喉咙很痒!其实,是很毒的。我的大嫂还因为吞下蜜蜂巢后,全身发痒,弄到去看医生。
所以,容易皮肤敏感的,胃不好的,可不要乱乱试吃哦!

它们都很饿!买了三根甘蔗喂它们。要RM9啊!抢劫啊!
去了这趟zoo negara,让我大失所望。我以为,因为是国家动物园,可能会很不错。谁知?动物很少,也没很好的照顾它们。
入门票也比较贵!melaka的都没过RM10. 表演说是multi animal show, 可是就只有海狮和鹦鹉。而且,还是以马来语介绍。外国人哪里听得懂。一点都不专业!
A famosa 的动物园,说一口流利英语,又有4种表演。
(multi animal show, elephant show, birds show and cow boy show).
让人看得目不暇给!动物任你和他们拍!
糟糕的是。。。zoo negara椅子和亭子都少。下雨的时候,没什么地方避雨。我们还被迫呆在那里站着很久,脚又累又酸!终于,雨停了!我们就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去!
No more next Ti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