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Movie

Date: 16 December 2008
Time: 9.00pm (TGV)
Venue: One Utama


星期二晚上放工后,一回家便把laptop 丢在一边(被老板知道就惨!)。
换了平时穿的服装,就赶着去接 eu nee小姐。
当天,我们约好了看电影-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我们在一家越南餐厅用餐,我点了茄汁牛肉+ 饭,味道还好。
不过,就只有牛肉和carrot. 闲~~~

这家餐厅价钱ok! can try try la!


接着,就去看戏了!
其实做工后,去看戏,真的是会很赶的~!
可是,是开心的咯~!


chihuahua 这部戏,真的是过足了狗瘾。
好多可爱的狗,喜欢狗的人,一定会喜欢。
不喜欢的,至少不会抗拒!
不过,戏里是。。。
几。。。夸张一下的!
我不是喜欢戏里的chi hua hua, 我喜欢里面的警犬。
够man! 哈哈!醒觉性高,强!
我给这部戏, ****星!



过几天,我去见Customer! 他家有养狗哦!
我一去到,它好凶!吠个不停!
好恐怖!
不过,Customer 说它不会咬人的!
所以,我一直伸手要去摸它!
可是,它。。。
反儿一直躲,哈哈~!胆小鬼!
好可爱!


它。。。叫贝贝!女的!也是大只的狗!
过后,它一直舔我,和我玩!
更好笑的是。。。贝贝吃水果的!
customer拿了一条香蕉示范给我看!
它。。。一看到香蕉,就眼睛一亮!
叫它坐, 它就坐。
叫它 give me 5,
它也会!
好乖哦!我好喜欢它!



customer 也说:“它真的很喜欢你!你要吗?我正找人养它!”
我好开心哦!我想要哦!
可是。。。
没地方可以养它!唉!
连做梦都见到它,看来我真的也喜欢它了!
不知为什么,真的和狗很有缘!
已经有很多流浪狗跟我回家了!


还记得四年前。。。
有只超大的狗,在我骑摩多游街时,
追了我几条街。。。
我还开玩笑说:“它应该是参加奥运赛跑的!”
当时是过年除夕,因为我出去看烟花!
我很怕它咬我的脚!
我怎么都甩不掉它!
它。。。

追我,追到了家!


最后,爸爸看见了它!看中了它!做看家犬真不错!就这样。。。
它被我们领养了!妈妈帮它取名叫:“旺来!”
一个很土的名字!哈哈。妈喜欢就好!
不过,旺来现在。。。
已经死了!老了。。。和其他狗打架!
打到下巴都脱臼!吃不了!
过后。。。就永远离开我们了!


P/S: 旺来,都叫你不要时常偷溜出去玩,和别的狗打架!不听话!老是不听话!
希望你现在到的地方会开心!最好来世能投胎做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