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搬家乐~!

上上个星期,一大早我和二姐就去大姐家做带仔工!
带两小千金去吃早餐!
为了不让她们 KACAO 搬家!
看。。。是乱到~~~
下午,我就陪二姐去试婚纱!看到我都累!
可是,
我姐越试越过瘾,都把我饿坏了!


接着,我们四点多又回去帮忙大姐收拾新家!
姐姐为了她的宝贝女儿,做了一个隔门。
为的就是。。。
阻止小猪妹在我们吃饭时来 kacao讨东西吃。
哈哈!


大功告成!漂亮吗?

pinky room!小猪的房间!

厨房!

姐姐的大橱和房间!
我们忙到八点多,才吃饭!
十点钟,我才回到自己家!
我,姐和汤母哥累到不行!
躺在沙发上马上睡着!
哈哈!
12am, 我们才爬去冲凉!
好累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