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踩完脚车后,sut yi 和 eu nee 上我家冲凉!
然后,我们 continued 我们的 window shopping.
晚上,我们挑了 pasta zanmai 当晚餐!

pasta zanmai 的入口!
厨师们都在忙着!


认真的 order ~! order~! order~!

好多吃的!不会选啦!

还是我选吧!

味道属于清淡了些!搞到我又加 wasabi 又加 chili sos...哈哈!
还好,没泻肚子!
yummy! yummy!

现在才发觉我的头发将长了哦!

朦胧美!
过后,我们就去看 sut yi 的 favourite movie- ice age 3.
虽然很累,可是还不至于在戏院睡着。
哈哈!
不错一下的!story line 和以前的手法一样!
果然是一体的!

我的周末就将过了!
时间真的好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