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老大驾到!

Date: 17/ 7/ 09 - 19/7/09


老大其实是我以前的 housemate.

我已经忘了为何我把她叫做老大,而我就是她的小弟啦!

是黑社会的那种称呼!

她时常说我是她的开心果!因为我的举止与言语,

时常让她笑破肚!

她。。。去了美国 1 年,终于回来了!

已经两年没见到她了!可是对她还是那么的熟悉!

我们始终像以前一样爱闹。。。

从她身上,我看见她是那么的有自己的想法与目标,

努力的策划着自己的人生,

而我自己还是懵懵懂懂的过着日子!

真不长进!

-----------------------------------------------------------------------------------

因为太想念她的缘故,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就自己驾着车去她所谓的 bukit jalil bungalow resort 找她。

我带她去 everyday喝茶聊天。

明天一早,我们吃了早餐后,便去 time square shopping.

我买了好多衣服。哈哈!

真的是疯狂 shopping.

我们meet 了 jess, 老大另一个男 coursemate (忘了名字了) 和 lee ching.

-----------------------------------------------------------------------------------

过后,我们才去 bon odori..

可是,因为 lee ching 要拿勤工奖的关系,

我们很迟才到 panasonic stadium,

节目也已经到了尾声!

不过,那里也没什么是我有兴趣的!

真的很闲,只是看到很多人走来走去!

所以我们就自顾自的拍照!

Veron, seraph, chris, jess 到此一游!

-----------------------------------------------------------------------------------
接着,因为老大要吃 murni 老鼠粉的关系,
我们去了 pj 吃晚餐。
应该是宵夜,因为我们等到 11.30pm 才吃!
我还饿到肚子痛! :(

第二天,我带他们去吃 梅子火锅,puchong!
RM 9.90 set lunch。
超值的哦!

不错吧?

是不是很多选择啊?

我亮相了!

这是我的老大大咯!是不是很可爱?

过后,老大吵要喝 kopi.
所以,我们来到了 oldboy, puchong.

又叫了面包。真的把我给撑死了!
-----------------------------------------------------------------------------------
我们过后去了 ioi mall 走走!
然后,老大便回 JB 了。
真的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后会有期,我们 jb 与你有约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