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Elmondo Penang

ELMONDO 出名pizza,
可是它的main course 也不错哦!


它是一间让我去了一次,
还会回去光顾的餐厅!
那里的人服务很友善和礼貌。
里面幽暗的灯光,慢节奏的音乐,
真的令人觉得很舒服。。。



这是 Elmondo 的外观!
在 Penang住 的最后一晚,
我挣扎着要去吃在 hotel 附近的 日本餐 salmon,
还是 Elmondo的 salmon。
最终,我还是回到了 Elmondo!
:)

我知道我会再回去,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和事,
我都会很忠于的。。。
一旦喜欢上了,就会专一一至了。

我的 salmon 大餐!


还叫了 appertizer- Cheese Oyster 和 mushroom soup。
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我又变胖了!
:P
hehe

今晚终于可以回 kl 了。
开心两下哦!
想念我床上的 Be@r B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