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近來的我~


在新公司做工也快两个月了,
原來的生活方式都变动了。。。
因为很多产品,systems 和 reports,
我都呆到凌晨才回家!
真的好累。。。


而且,
還忘了吃晚餐,
回到家才知道会饿。
終於明白什么叫“日做夜做”。
有时会想我又沒缺钱,
干嘛要做到將辛苦?

可是,
我不想放弃。。。
我想学 time management,
训练自己如何做 planning,
加強自己的細心度,
还有很多很多。。。
我会努力的!
可是,每天那么长时间対电脑,
眼睛一定很容易近视。


现在,我不能早回家煮晚餐给姐姐和湯母吃。
每天,我都早出晚归的。
感觉好久沒看到太阳了。。。
而且根本不知道每天是天晴,
还是雨天~


前天开会时,
看见耀眼的阳光,
有种事隔多年的感觉。。。
好像好久都沒看见阳光和路边拥挤的车辆,
心里觉的自己就像只被困了的小鸟。
呜呜~


不过,我沒有后悔,
我会花时间去做好这工作。
虽然很忙碌,可是福利不錯的!
每天都有不同的早餐午餐等著我~
所以,我想瘦都难。
況且,这公司一定有它值得呆下來的理由,
不然我的同事们也不会呆个两三年。
她們还是有孩子的母亲,
还能做將忙又累人的工作,
我真的很佩服她们!
而且,我要向她们看齐~
我行的!


大家为我加油打气吧!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