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My working Cube!

一转眼,
已经在 Dell 工作了一年。
时间过的真快!
习惯了这儿的工作性质及繁忙的步伐!
我也开始融人在这一个大家庭里!

看,
虽然工作很忙,
可是还有时间在公司养鱼哦!
这是“哈比佳”死了后,留下的鱼缸。
结果,我就养了九条“孔雀鱼”。

鱼是从二哥那里提供的。
它们的繁殖能力很强,
而且不需要打氧气,
养它们是最好不过了!

现在,
我有一个大缸,一个小缸的鱼!
原因是。。。
母鱼生了两次小鱼!
好笑的是,
同事们恭喜我,
还叫我记得下个月派红鸡蛋。
小鱼满月哦!(“,)

为了减少辐射,
我也添加了一棵盆栽!
看不出这是什么吧?
其实,
它是用龙珠果的小种子种出来了!
可爱吧?
不用问我,
它是不可能开花结果的!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果实,
我一定会通知各位!


你们办公桌有没有放盆栽呀?
记得要放哦!
it is for your own goo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