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向人生的目标迈进!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我就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涯!做了一个星期了,我从彷徨到紧张,再到害怕!一切答案都揭晓了!我找到我的方向!我知道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了!我想我是做对了选择!我要得工作就是将的!每天都能见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他们交谈,从陌生到熟络,都是一个过程,也是一门学问!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工作到底适不是适合我,放心!我会努力的!万事起头难,有心不怕难!我可是很积极的哦!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是喜欢平平淡淡过日子的人!打一份工,混口饭吃!哈哈!原来,我还是喜欢忙忙碌碌的生活!越充实越好!

朋友们,你们找到你们要走的路了吗?记得,生命掌握在自己手里!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