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倒霉疲惫的一天~!

昨天,车子打完风后,老觉得车子怪怪的!我还以为是打太饱风了~!
怎么知,厄运今天还是来了!虽然,今天我阔气的捐了RM10给孤儿院的义工!平时,我是不会给到那么多的。通常都是两三块,乐捐的!不过,今天是最少RM10帮一个儿童!还有给心型手链做纪念!可是,我没拿,我叫那个学生义工留着给下一个热心人!可能就能多个RM10. 今天,我二话不说的就捐了出来,也是我老早就看到义工大街小巷苦苦哀求善心人捐款,可是都好像没什么回应!我也只是想鼓励他们,比起他们我只不过出了一点小忙!

虽然做了善事,可是我的车子还是在大路抛锚了!我也不是乞求善心回报!我总觉得要不是今天我做了好事,可能我是出车祸了!在大路中,车子坏了,连环撞,后果不堪设想!我的车停在路中央,还好飞驶过来的车都没撞上我!好险!可是,好多车都没伸出援手,反而车鸣个不停。

天下着毛毛细雨,我欲哭无泪!不知自己身在何方?等待着姐姐,未来姐夫救命!可是,我不害怕,因为我的家人都在这,他们都会来帮我的!在等待的当儿,有个热心的印度男生把车停在一旁,不顾四周飞驰的车辆,跑向我!他简直是个天使!他很高大,还有个俊俏的脸,是个典型的印度帅哥!

当他敲着我的车镜时,我有点迟疑了!我不敢接受他的帮助,我不懂他的动机!我不知道他是好人,还是坏人?我只敢放下一点车镜,听他说话!他叫我放掉手牙,他帮我把车推去路边。因为在路中央很危险!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车推动了!过后,我告诉他我在等我家人来帮忙,所以他就先离开了!他还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说如果需要他时,打电话联络他!由始至终,我都没下车!可是,他是让我感动的~!


我的救命恩人, Alvin Benedict~!

我的车终于被推到路边!谁来救我?
可怜楚楚的我~!身心疲惫啊!

我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半,我姐终于找到我了!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但,我知道他们一定找的到我的!可是,车子还是开不动!最后,还要出动拖车。哈哈!不过,因为是我大姐同事的儿子,所以比较便宜!我经典的一天。

朋友们,你们有将的经验吗?这让我想起无依无靠的优妮,如果你的车在路上抛锚了怎么办?要找谁求救?拖车的联络号码记得记下来,已备不时之需!

FADDERAL MUDGUARD REPAIRER SDN BHD

Mr Toong See Loong

012-288 5603

明天要大修车,我又要破财了!不知会不会因祸得福~!只能祈求明天会更好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m so lonely...Haiz

S' 说...

Veron, so kesian you!!! But fortunately you are having your sis there...whew...what a shocked!!! Take care always, gal!

Pretty Jade 说...

thanks 4 ur concern.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1, u also ah~! dun eat too much in US, i dun wan a fat lao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