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生日又来了~!

6月30号是个特别的日子,我老哥和姐夫同时生日哦!能够一起生日,算是一种机缘吧!让一家人更融洽的聚在一起庆祝吧!拉近彼此的距离!

原本打算买个行李箱给他的,原来他有了,所以省下来,不用买!刚刚做工的我,真的好想买份礼物给我哥哥,可是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他。。。
什么都有,贵重的,我也给不起!老哥,有心就好了吧!哥哥和我是同生肖的,他整整大我一圈!当他是少年时,我还是个小娃娃!哥哥爱抓着我的小手帮我剪指甲,这些都是我记忆犹新的!哥哥很疼我,这个家,他也付出了很多!谢谢你!

由于,昨天游泳被冷到,去哥哥家时,我都一直躺在沙发上,像只病猫!不过,我真的是只病猫啦!所以也没胃口吃,所以也没力气亮相了!哈哈

穿的好红哦!今天你最大!


最新的许愿方式吗?好认真哦!老哥,你许了什么愿呢?

无论如何,愿你平安,健康,开心~!

哥哥的宝贝们,(大宝贝,中宝贝和小宝贝~!)

这个cheese cake 不错两下~!

哥哥的生日告一段落,晚上我们就在大姐家吃火锅!姐夫的生日锅~!哈哈!我也比较精神了!还很有胃口呢!

我已经开始动筷了!馋嘴的我~!

搞不懂到底是谁生日,小孩就是爱蛋糕!

家人是。。。道不完的亲,数不尽的缘!记得要惜福~!

姐夫,生日快乐~!事事顺心哦!

妹妹,你的生日过了啦!

我的一个周末又过了,时间真的不为我停留半步,我只能拍照,留笔记下我生活的点点滴滴了!我爱我的生活,我的人生,你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