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心血来潮~!

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两个月~!工作的日子,每天都忙忙碌碌的,还好每天能见不同的人,不会这么的乏味。要上班时,又懒惰爬起身,没做工时又还在操心工作的事~!看来,自己会是个工作狂~!就连做梦都是在工作~!哈哈~!

没有做工的日子,也懒惰出门,在家里也什么都没做,看来自己是个超闷的人!只是,走来走去,睡睡午觉就过了~!自己好不上进哦!其他人都会看戏,追戏,我也不会~!看书也更不用说了,一年来都不曾看完一本书,就算小说也好~!也许,我不是爱织梦的人~!可能,自己要的东西,就该用自己双手努力回来吧~!所以,我也不爱想象~!

从来,我都不把自己放在中心点,我都重视别人多过自己。所以,我的节目都是别人替我安排的!每个星期都是陪着家人,朋友出门,当他们需要我时,我一定到!如果,没什么事时,我就自己发发呆。让自己生活处于一片空白!这是自己很享受的!不受任何人打扰!

那天,我打给老爸,电话断线,我没把话说完~!老爸听到我的声音闲闲的,以为我不开心,有心事,哈哈!过后,他晚上打电话给我问我!好感动哦!其实,我没事,只是工作时间小偷懒一下,有点累,声音就悠悠的!不过,知道老爸将关心我,真的很开心!

不说了,我小弟要来找我,我要出门载他了!再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