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我的福娃是妮妮~!

现在北京奥运成了世界各地的话题,Mcdonald 也不落人后,推出了一系列的限量品!有奥运玻璃杯和happy meal的福娃地图印章玩具!



还存有一些孩子气的我也在疯狂的收集它们!不过,我不喜欢杯,所以我收集小玩具!明天,我再去买妮妮就有全套5只了!是不是很浪费钱呢?其实,感觉最近自己吃汉堡薯条还真吃上瘾了!不过,难得是北京奥运,所以我觉得值得收来留念啦!等我收齐了再提供照片!

在这顺便介绍一下福娃宝宝们:

福娃贝贝--双鱼座福娃
福娃贝贝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的蓝色的一环。 传递的祝福是繁荣。其造型创意来源于我国传统文化艺术, “鱼” 和 “水” 的图案是繁荣与收获的象征,人们用“鲤鱼跳龙门”寓意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水相星座的贝贝是一个温柔纯洁的小姑娘,天生就是个浪漫的小丫头。虽然她很乖巧,但同时也是水上运动的高手,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她在跳水比赛中的精彩表演吧!
福娃晶晶--双子座福娃  
福娃晶晶是一只外表憨态可拘的大熊猫,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黑色的一环。作为国宝的晶晶来自广袤的森林,无论走到哪里,晶晶都能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欢乐和笑声。他传递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精神。双子座的晶晶追求新鲜,充满力量,无拘无束,是个冲动但又很可爱的小伙子。
福娃欢欢--狮子座福娃  
福娃欢欢作为五个福娃中的老大是当之无愧的有王者风范的狮子座,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红色的一环。 他是一个火娃娃,象征奥林匹克圣火生生不息的精神。欢欢是运动激情的化身,他将激情散播世界,传递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欢欢所到之处,洋溢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世界人民的热情。欢欢性格外向奔放,热爱体育,熟稔各项球类运动。到时候就会看到他在球场一展身手了。
福娃迎迎--金牛座福娃  
福娃迎迎是一只机敏灵活、驰骋如飞的藏羚羊,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黄色的一环。他来自中国辽阔的西部大地,他的身上有着青藏高原和新疆等西部地区的特点。他的性格中也有着西部黄土地上特有的踏实和本分,是标准的金牛座。憨厚的他将健康的美好祝福传向世界。迎迎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护动物,也是绿色奥运的展现。参加田径比赛的他身手敏捷,是个田径好手。

福娃妮妮--射手座福娃  
妮妮来自天空,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着。她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绿色的一环。其造型创意来自北京传统的沙燕风筝。。“燕”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称谓)。妮妮如一阵风将春天般的喜悦带给人们,洒向大地。飞过之处传递着“祝您好运”的美好祝福。天真无邪、欢快矫捷的妮妮将在体操比赛中闪亮登场,和体操王子公主们一同竞技,精彩绝妙的比赛很值得大家的期待。
贝贝 晶晶 欢欢 迎迎 妮妮
所以就变成:北 京 欢 迎 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