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原来有crazy frogs的卡通漫画~!

收到一封email, 原来我的bibi, crazy frog有卡通漫画的哦!crazy frogs 是我给这群青蛙的名字。因为当时有一首歌很红-Ding Ding. 我和朋友在pasar malam买的,一共有四只, 朋友们一人各买了一只,代表着我们自己!青蛙们有黄色,粉红和青色。他们都有不一样的可爱表情!
头一只见钱眼开,另一只每天blur blur 爱睡觉。粉红色蛙蛙爱大笑,我的那只青蛙就是爱吐舌,爱搞怪!

这张照片已经是两年前拍的,我也已经变了许多!



看到这个青蛙卡通漫画,让我回想起一些曾经经历过的回忆~!而且,淑仪和优妮的青蛙也弄不见了!至于我的bibi青蛙,它现在也布满了灰尘!“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无论如何,还是想和大家分享~!

1。 2。
3。
4。
5。
6。
7。
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