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Kukup Trip~!

妈妈一年一度的姐妹聚会又来临了。今年是轮到3姨家。为了要载爸妈下jb,所以我和2姐都请了上个星期五的假期。阿姨定了buffet在家!我们都不用下手帮忙。等着吃罢了。

我穿得很普通吧~!本小姐懒惰打扮。又没去那里~!打扮也要看心情的嘛!

开动咯!

过后,我,爸爸和姐姐就去2姨家过夜~!我和姐姐睡表姐的房间!看。。。

那个架子好漂亮哦!我以后的家也要放一个!把我的福娃和watson买的娃娃都放进去!

好多couple bear bear !我好喜欢哦!

地点:kukup (龟咯岛)

价钱:RM85 per person -2 天1夜

(2 lunch, 2 BBQ dinner, 1 Hi- tea)

第2天,我们全都出发到kukup。我已经有8年没去了!以前,是要走路进去的,现在给多一个RM5, 可以坐坐船,出出海!不用走到将辛苦!龟咯岛是出了名吃海鲜的好地方,吃的食物都是值回票价的!没去过的朋友,不妨去看看!不过,去一次就够了,因为没什么消遣。就只是打打麻将,唱唱卡拉ok, 去奎笼和红树林。是个一家人去休闲的好地方!或者,一群朋友去疯狂的好去处,因为唱歌跳舞到三更半夜都没人会complaint的!

看。。。都是老一辈的人,还好我会自得其乐!哈哈!


我带了自己的一包VCD, 独霸整个音响,开个人演唱会!哈哈!阿姨舅舅们就开台打麻将!各有娱乐!就这样,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傍晚的景色与我!


六姐妹,他们很相像吧!


好像拜神将~! 不tahan~!

六姐妹18周年纪念!

第三天接近11am, 看他们在做什么!华人爱赌的文化!

来呀!来呀!买定停手!买定停手!大还是小?

开呀!123 小!通杀!是不是很三条线?

去奎笼咯!

太阳几晒一下的!

这个不是虾,是水螳螂,用来钓鱼的!

jelly fish!


其实,最精彩的是一种会飞上来吃ikan bilis的喷水鱼!不过,当天它们吃太饱,竟然罢工不表演。不过,8年前我也看过了!所以,也就不再期待了!过后,我们就回港口各自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