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我的最爱-水晶

我的最爱,不是钻戒,不是金链,是水晶!
前两天,看见了水晶摊!忍不住,买了一条给自己!
以前,我也有一条粉红色的水晶手链。。。
是凯惠挑给我,
一群form 6 的朋友合起来买给我当生日礼物的!
我应该带了有两年多!
是随身携带的附生符!
就是因为形影不离,
在海边玩水时,
不小心掉进海里了!
伤心啊!
不过,它始终是石头!
我就安慰自己说:“它回到了自己的家!”
所以,
就不再不开心了!
曾经,想过一年一度生日都买个水晶给自己当礼物!
不过,
想了一想,
也太浪费了,
所以,
计划取消!
哈哈!

看!我的新水晶手链!

也买了一条给老爸因为老爸下个星期生日!虎眼手链!

老爸不懂会愿意带吗?


可是,
这是保健康和气定神宁的!
希望老爸能明白我的心意,
时时带着它!
保佑我老爸!

再来,看见了水晶车吊饰。
从买车过后就想买了,可是没找到!
老妈说我可以自己挑个拿去开光!
这么巧,让我看到合眼缘的,
价钱也不贵!
所以,
就买下来了!
过年时去神庙拜拜,顺便可以拿去开光!

买了这三样水晶后,让我开心一整天!
有时,
我真的可以因为一件小事开心好久!
发现,
以前的自己又回来了!
更开心了!
希望,老爸会喜欢我买给他的虎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