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我倒霉透了!

Date: 10 Jan 2009
Time: 2.00pm ++
Venue: In front of my Apartment


今天下午, 带着愉快地心情要和朋友去 sunway~!
可是,当我从远处走向我的车时,看见轮胎好像空了!
我的心缩了一下!
再走前一点,哦~!后面两个轮胎都没了!
我当场想晕倒!
跑向前胎。。。
不是跟我开玩笑吧!
也是空的!
我真的呆了!是四个轮胎不易而飞!


我很冷静的联络我的朋友,告诉他我不能出去了!
过后,我再打给我二姐!
她。。。
啊的好大声,马上冲下楼来找我!


看!还垫了砖块!看来真的是有备而来!


过后,我打给我哥,我终于忍不住!边说边哭!
我好伤心哦!
接着,我姐又跑回楼去拿 camera要拍上证据报案!



我在公园等着,又拿起电话拨给老爸!
不过,是老妈接起电话!
我第一声就哭着喊:“妈,我的车,四粒轮胎被偷了!”
妈说:“傻孩子,人没事就好,哭什么!”
当时的我,只知道我好伤心,我头很痛!我倒霉透了!
我就是忍不住想哭!


过后,当然是很多救兵来了!大姐,姐夫和二姐带着我去找 tayar 车行!
爸爸哥哥电话也一直打给我,教我如何做!
在经过姐姐姐夫一番杀价,找了 second hand 的 rim 后,又换上了新 tayar!
可是,它已经不是我原来的 rim 和 tayar 了!
感觉好失落!


姐夫说:“偷车胎的人会一直泻肚子!”


心在绞痛!

过后,我把砖块拿去丢,免得又有多一个受害者!
拿了两块回家垫花盆!
四粒轮胎换来了两块砖块!
开心吧!:(
其实,前一天晚上,我的眼皮一直在跳!
我知道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
现在,我明白了!
我半个月的薪水。。。哦~!




一整天,我就在忙修车跟报案中渡过!我真的累坏了!
我的心。。。
好痛!
好累。。。
我快要垮了!
还好,我有我的家人!
我不是一个人的!
真的。。。
还好。。。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会吗?



3 条评论:

S' 说...

Gosh, poor Veron, those people who stole your wheel will get bad retribution. By the way, as long as knowing you, yourself are alright, didn't get hurt or whatever, as what your mom said, it's alright! I truly understands it won't feel good at all! It will pass soon! Though you no longer have your original wheel.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you are not alone!!! Keep it up!

匿名 说...

bad things is over... everthing better will come... =)

Flneur 说...

easy easy, po cai xiao 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