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Langkawi Trip

Date: 25 December 2008
Venue: Langkawi


最近,有些小懒惰,所以一直都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圣诞节和家人去了一趟 langkawi. 由于,前一天圣诞除夕去老板家,回到来才做 sandwich 和收拾行李。结果,我才睡了两个小时多!不过,心情还是很开心的!
起初,想到要驾车去,还真的是有点脚软!不过,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所以五个小时候,我们就到达了 Kuala Kedah! 当时,才十二点多,不过2。30pm 才有 ferry! 真的闲到~!由于学校假期,所以我们可以租学校的 parking. 两天 RM20 的有篷车位, 没篷的 RM16.
FERRY TICKET FOR ADULT: RM23
CHILD: RM18
乘着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就在附近的茶餐室吃午餐了!过后,就是在等待中度过了!
除了等,还是等~!倒霉的是渡轮又迟到了半小时!

啊!终于到达了 langkawi 码头!

首先,我和姐姐去租车!我们租了一辆 Gen2 (manual)! 经过我们讨价还价后,两天 RM180. 接着,我们的第一站当然是要去 langkawi的象征-看大老鹰~!

Langkawi的地标!大老鹰!

我的家人!

我和姐姐!

过后,我的老爸就喊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就去找网上写的
“the best food in Langkawi" - YL Yong Long Chinese Restaurant
可是,当我们找到店面时,我们是“啊! ???” 像个小贩中心!可是,我们还是愿意他们的厨艺!
可是,真的大失所望!很普通罢了吧!在想。。。
搞不好,是他自己上网写自己 the best food!
过后,我们就 check in hotel 了!我们到达时,已经晚上8点多了!

房间好大,一张床可以睡四个人,我们租了两间!

过后,出来吹吹风!

我喜欢这指示牌!
过后,我就去找 eu nee 小姐的房!她和同事和我同时间来 langkawi 玩!她给了我很多地图,谢谢哦!我还看见他们买了很多酒要玩通宵!不乖哦!不过,我没有参与,本人比较孤僻啦!
哈哈!当天,也比较累!所以,我就回房睡觉去了!


一大清早,boy boy 就吵着要去泳池!当然是要游泳咯!
泳池美吗?

boy boy 和我!

没下水的我,就假假玩一下啦!

白天的 Awana Porto Malai !

Awana hotel 值钱的地方是它的海景!

谢家女中豪杰!

这就是我们两天行程的代步了!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 langkawi cable car 了!

看!人山人海哦!

原本,以为一个人要 RM25, 小孩RM 18. 过后,原来出示 ic, 本地公民可以比较优惠价!
ADULT : RM15
CHILD: RM5
还好,真的省好多,可以留来吃晚餐了!我们排了接近一个小时,才坐到缆车!

看!爸妈好开心!

我到了!

这座山有 705M 高哦!
风景和天气都好好噢!

凉到没话说!

姐妹花和爸妈!

好多梯子!把我们累死!

这座桥很壮观!应该用了很多人力与物力!
这座桥连接着两座山!
合照!

看!下来后,还是那么多人!

过后,我们就离开了!
Oriental Village 就在 cable Car的 旁边!买了很多 BATIK,KEYCHAIN, 精品!可是,我们没太多的时间闲逛!因为我们要去 TANJUNG RYU 出海!我们在海边的 Mamak 吃午餐!还等了蛮久的!我们都快饿晕了!
接着,我们煮租了 RM180的船出海去了!
1。 langkawi feeding in 红树林
2. Bat Gua & crocodile gua
3. Fish Farm

出发了!

只要当船夫提高engine声,发出“哔,哔”声,老鹰就会飞过来了!
不过,当然要把切片的鸡皮倒入水里!
老鹰很快的以它的爪爪那浮在水面的鸡皮!很敏捷的!它们的飞得好美!
过后,我们还看见了蓝色,橙色,红色的小种螃蟹住在红树林!
才知道,原来由蓝色的螃蟹哦!
过后,进入了鳄鱼洞!
不是因为有鳄鱼,而是它像鳄鱼的样子!
有看出来吗?
拍照留念!
再看蝙蝠洞!RM 1 per entry!

其实,居銮也有很多蝙蝠啦!居銮可是被命名为“蝙蝠城”的哦!
有钱人的船只都会停放在这! 应该不会中saman 吧!
来到了fish farm 喂鱼!
鱼群们, 还有看到 nimo 哦!
最特别的是有一种鱼会吐水澎上来把粘在木上的面包射下水!快而准!向开枪那样!
好聪明的小鱼!
回途中,看见了鞋子!

过后,我们在Wonderland ,Kuah Town 吃晚餐!
这一家,在网上有很多博客都说好吃, 价钱也合理!
所以,还是博客的评语比较可靠!
环境也比之前那家好多了!
主厨还会煮龙虾大餐哦!
因为隔壁有一对洋人点的!
菜色应该不错!
看他们吃的津津有味的!
价钱我就不知道啦!


最后一天,我们退了房和车后,再扫了很多巧克力就去搭船了!

再见了, Langkawi~!


回途中,转进了 ipoh。带爸妈试吃出名的芽菜鸡!

10pm++ 回到 kL.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