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姐妹聚会天!

终于,淑仪踏出了第一步,

勇敢的驾着她买的myvi 从serdang来 puchong载我去找eu nee.

可是,还是迷路了很久,

才到达我家!


接着,我就做她的 GPS,指路带她去找 eu nee 小姐!



我们到了!

看!她在忙着煮我们爱吃的羊扒!感动到。。。


而我呢?当然是坐着摇脚等开饭咯!悠哉闲哉!


淑仪忙着和猴子拍照!咳,物欲类聚!


我们的晚餐!yummy~!


说好了,在那过夜!明天一起去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所以,我们一早10 点,就准备出门了!
逛了不久,我们就找吃的。

也不懂是要吃早餐还是午餐!哈哈!

我们选中了这家港式餐厅!

我们点的菜色!多数是甜味的,不喜欢!


当然要来点自拍艺术照!


过后,我们就 continue shopping 咯!女人嘛!累了,

又坐下来休息!


我们到了 yogurt berry!

老实说,水果甜点不新鲜!no good!


爱拍的淑仪!


还是三人行!


过后接近傍晚,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怕淑仪回家时,又迷路!

不过,

她还真的是。。。

又迷路了!



2 条评论:

Jocelyn 说...

讨厌呐~
我要请司机!!

S' 说...

Oooohhhhh...spring look mei...hahaha!!!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