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谁是小寿星?

每年,大哥大嫂都会帮孩子们庆祝生日。
今年,也不例外!早在一个星期前,
大嫂就盛请邀约我们去她家吃个便饭,
顺便和 boy boy n mei mei 庆生!
当天傍晚,载了大姐和她的两个千今后,我们就出发去大哥家!
我们兄弟姐妹都住的很靠近,所以时常都会见面吃饭。
这也是我不去新加坡做工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喜欢粘家人。
到哥哥家时,所有的菜肴女佣都煮好了!哈~!真开心!
什么都不用帮忙,等着吃就行了!:P


大嫂做了好几个生日帽给小瓜们!看。。。多可爱!

小猪妹和我亮相了!

我喜欢叫她“小猪妹”,因为她是猪年出世的。
其实,帮她取将的外号真的不好!
不过,叫惯了!没办法!

两个小寿星和他们的daddy mummy!


看~!多乱啊?我们都在吃吃零食,聊聊天!

我的家人!

她不是小寿星啦!

搞怪的 mei mei~!

boy boy 的大礼物!哈哈!
不过,他比较喜欢我买给 mei mei 的 pokemon VCD哦!
所以,只要买中他们的心头之爱,
他们就很开心了!
让我想起我说过的一句话:
你开心,所以我开心;我笑了,因为有你们!”
看,好认真哦!一个6 岁, 一个4岁!

有看到蜡烛吗?我特地买了吹不息的蜡烛哦!
让他们吹到没力!
结果,真的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吹熄。
我们大家都笑成一团!
小孩拍照就是不合作!

最后,当然要来张全家福留恋咯!

P/s: 我的weekend又将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