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谢谢 eu nee 妈妈的 padini voucher,
让我买了这双鞋!打算去 bangkok 时走天涯!
sut yi 买了一双蓝色的!

在公司收到了邮包!堂姐弟妹们寄来了生日卡!
超开心的哦!
还附加了 name card holder~!
漂亮吧?


Jerry同事送我的小蛋糕!谢谢!

chloe, jerry & jayson 送我的 pinky crystal keychain!

我超爱的!(”,)

汤目哥妈妈的红包!我又大一岁了!

老大给了我的大惊喜~!从美国飞来的生日卡!
真的好有心哦!
小弟感动到想掉泪了!

在这样的日子里,特别开心!
不过,
当然,心里想的还是妈妈多!
妈妈的受难日!
我的降临!
又长大了,责任又多了!
有时,
真的不想长大!
接踵而来的事,真的负荷不来!
不过,
我会加油的!
谢谢所有的礼物和生日祝福!
我由衷的感激!
一切仅在不言中!

1 条评论:

Jocelyn 说...

你的鞋子好上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