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sut yi 和我的生日K 歌欢乐天!

Date: 25 & 26 April 2009
Location: Serdang, Neway & IoI mall

为了庆祝生日,
星期五晚上,eu nee 接了我就前往 Sut Yi 家!
sut yi 带我们去吃 阿窿饭店!
原本是要吃出名的瓦堡鸡饭!
可是,没开店!没口福咯!

左上角,sut yi 介绍的三味!(猪肠,猪肉,三成肉)

过后,在 sut yi 家过夜。看了eu nee 买的 dvd--"passenger"

闲到。。。我想打人!不好看!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 neway 唱K. 房间很大,环境也很 classic.

连wash room 都是在房间里!

RM 18.40 person. worth for the money!


吃不完的buffet salad & set lunch~!
爱粘我的 sut yi~!
用eu nee 的新 camera 拍的!

实在不雅的老师!

两个生日宝贝!

这牛肉饭味道不错哦!

强抱 eu nee 小姐!
爱闹的sut yi !

我也不赖!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 ioi mall 走走!买了两双鞋!
一双和 sut yi 买一样的。
用eu nee 妈妈给的 RM30 padini voucher 买的!
作为我们的生日礼物!
谢谢 eu nee 妈妈哦!
过后,就去吃pizza~!
然后,回家!累啊!
不错一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