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My birthday day 2009!

生日当天睡醒后,把自己的衣服洗了,
等着金芝的电话。
难得她从sg 来 kl,
所以约好了,
在 ioi mall 见见面!
已经好久没见到她了。
她还是老样子,
只是身边多了个护花使者!
替她感到开心!
还记得,
她问我担心嫁不出吗?
她说:“她怕她没人要!”
怎么可能?
她。。。
可是很漂亮的哦!
只是合适的人现在才出现!
过后,
我又飞车去 1 utama meet 我的 以前的roomate 和 carol!
这就是我们啦!
lee ching 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哦!
所以,每年我们都会一起庆祝见面!
只是,少了老大的陪伴!
接着,我就赶去哥哥家!
爸妈已经到了!
因为姐姐在 5 月2日注册的缘故,
所以今年能和爸妈一起庆祝生日!

我爱我的家人!你呢?

汤母哥爸妈和我们!

一切甜在心中!

谢谢大姐的生日蛋糕,
大哥大嫂尽心准备的晚餐,
二姐准备的 milo 菜燕,西瓜和芒果。
弟弟 friendster 的 msg,
虽然,你不能和我一起庆祝!

难过的是二哥忘记我的生日,
还要我提醒!
真的是。。。
不过, 他也没在 kl,
所以不能帮我庆祝!

不管怎样,生日还是开心的!
噢! 我还中马票,
不过只是安慰奖。
RM 60罢了!
哈哈!

不过, 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开我的报生纸号码!
很有意义的日子!

愿我的愿望能实现!
我好像也忘了许了什么了!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