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美言美语~!

说快不快,
我的blog已经一年了!
蛮开心的!
我也做工刚满一年!
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事!
做工的日子真的很不一样,
每天都做到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开始也有了好多负担,
逼着自己长大!
突如其来的事情,
有时真的负荷不来!
不过,
我知道这些经历是个磨练,
比起同年龄的,
我会比较成熟些,
很多事情都尽量自己处理解决。
现在才了解,人随着年龄的增长,
烦恼真的会越多!

可是,
至少我有份工作,
父母不用担心我!
有时,还是很像小孩子般,
爱和他们撒娇跟发牢骚!
几时,我才能提起这个重担,
全全照顾他们呢?
有时,真的好累~!
好想任性一些,
可是生活让人低头,
面对事实吧!

姐姐忙着结婚的事,
她应该也很累吧!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忙,
各自的烦,
我呢?
还在天空飘泊着,
方向在哪里?
我只知道,
周末不够用,
这个星期爸妈来 kl,
下个星期侄女生日,
下下个星期回家庆祝父亲节,
再另一个星期哥哥和姐夫生日,
都是我在乎的日子!

好多朋友都没时间去联系,
想念她们!
她们都像我感觉到身心疲惫吗?
还记得,
凯惠说做完工后,
不想开口说话,
累到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还说现在才了解到为何她的爸妈做完工后,
躺在沙发都不去冲凉,
因为真的太累了!

上个星期回家,
真的好开心,
家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好舒服,好安心!
和爸妈有说有笑,
嘻嘻哈哈的!
一早起来,
妈妈打包了我们爱吃的NASI LEMAK 和 KARI BAK。
晚上,请爸妈去吃饭,
过后还带他们去驻唱餐厅听歌!
可是没时间看电影!
一天的时间真的不够用,
不过其实他们只是喜欢子女的陪伴!

愿他们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1 条评论:

khaifei 说...

i saw my name there o~~ hehe
stil remember wat i m saying o... so touch... now i can online le.. if u feel lonely can find m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