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可以不可以?

喜欢让自己的思绪与时间沉淀;
喜欢听着忧忧的歌,然后变得忧忧地,
就那么真,那么简单!
让自己心情跌入谷底,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喜欢与事无争,
不争也不贪;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别人有心给的,我开心的接受!

希望自己任性些,
疯狂些,
铁石心肠些,
疼自己多一些。。。

可以不可以,
疯狂的上山就为了大喊?

可以不可以,
一个人坐车下新山就为了找老大庆生?

可以不可以,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只因跟着感觉走?

可以不可以,
把时间还给我?

可以不可以,
意气用事一些?

可以不可以,
让我喘多几口气?

可以不可以,
让我有多一点选择?

可以不可以,
什么都可以?

可以不可以,
我永远是我?

可以不可以?
可以吗?
能?
行吗?

2 条评论:

Jocely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celyn 说...

忧忧的歌?
到我的 blog 去听歌吧!
——卢学睿《可不可以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