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Daddy, u r my VIP

爸爸这个字,对我熟悉不过了!也叫了千万次!
有时,我在想。。。
在我还是宝宝时,第一次开口叫的人是爸爸,还是妈妈?
据说:“喊爸爸先,就比较疼父亲。”
不过,
这些都不重要。
无论如何,还是要孝顺双亲!
很多人都说:“孝顺的孩子,天天都是父亲节。”
不需要等到父亲节才来尽孝。
不过,
我还是有种跟风的习惯,
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
回家庆祝一番。
不让他们有失落感!
有节日的日子里,
一定有我的陪伴!
今年,选了包宫这家餐馆。
新开张不久的,
环境很不错!好有中国风!
让我想起了周杰伦的“东风破”。

可以肯定的,里面没包公!

我们一家!椅子很好坐,很舒服!

菜色也不错,不过饭太小!
要添很多饭!
不好意思,家里太多饭桶了啦!


小猪妹,不要一直粘着我!
阿姨,已经很没有market 了!
哈哈!
P/s: 老豆,这些年来,辛苦您了!

过后,我就赶着去meet 朋友!

好开心哦!

凯惠,家慧和钰凌。

大家都没变,只是。。。

每个人都有了份工作=负担=烦恼

我们聊了很多,聊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几时,

我才有时间去新加坡找朋友呢?

这个周末,家里有好多的本地水果!

好开心哦!

榴莲,红毛丹,山竹,黄梨,香蕉等。。。

我最喜欢在树下摘山竹的感觉,

那么的自在,单纯。。。

原来,我还是比较喜欢朴素的生活,

尤其是这一年来看多了

那么多人的嘴脸!

我希望我还是我。。。

保有着我的赤子之心,

出于泥而不染。。。

可是,

人善被人欺,

要保护自己呀!

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