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你快乐吗? 我快不快乐?

闲来没事,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发觉很多人都不快乐~!好可怜~!他们都活在自己的鸟笼里.每天盲目的生活着,好悲哀~!已经不知道存在的意义了~!他们很少真心的朋友~!他们的心好冷好冷~!没有人能搭救他们~!除了,他们自己~!

快乐真的那么难寻找吗?
快乐天使就在你的身旁,你看见了吗?
他正在呼唤着你.你听见了吗?
快乐也是一天,伤心也是一天,为何要生活在那么痛苦中呢?
快乐其实很简单~!不要把它复杂化~!


突然,我觉得我自己佷幸运~!我每天是快乐的~!我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其实我什么都有~!我的心是富足的~!虽然我不会很好的规划我每天过的日子,可是我会找自己喜欢做的事来做,每天都那样宠着自己~!被迫去做的事,我也会去做.虽然会不情愿,可是我也不会去逃避~!逃避是没有用的~!再怎么逃避,问题还是会存在的~!人活着就是会面对到很多问题与波折~!那才叫人生~!我们要学习着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每天的在怨天尤人~!那是没用的~!问题不会因为你把自己封闭后而消失,它反而会出现更多问题~!勇敢的面对现实吧~!

我突然觉得好开心~!我有个温暖又可爱的家,我有很多朋友.真心的朋友~!他们真的是将心比心的朋友~!谢谢你们踏入我的世界里~!虽然现在在一个小小的班上~!我就看到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很多自私自利的,自以为是的,骄傲的,不可理欲的~!刚来到时,我很不喜欢这的人~!不过,都没关系~!我可以一个人独来独往~!我跟我别的朋友说我在这没朋友,他们都不相信的说:”别说笑啦~!你会没朋友?”我每天一个人走去学校,一个人走回家~!可是我不寂寞,因为我也喜欢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不用理别人怎么看~!潇洒的走着每一个个脚步~!刚到的6个月,我是将生活的~!不过我还是可以天天开心的生活.因为我为我自己而活,我行我素的做自己的事~!

过后,认识了几个朋友.和她们感情很好~!也越来越有默契~!每天都有她们陪伴着我~!让我生命更有意义~!谢谢你们~!我发觉上天对我很好,从小学到大学都让我找到真心的朋友~!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学习,让我能快乐的成长~!虽然有时忙到不能抽出时间来关心每一个好朋友,大家都有各自忙的东西,可是我们都知道彼此都希望对方每天都过的很好~!心里都会留有一个小小的地方给彼此~!朋友们,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我对人的方式是如果你对我好,我会双倍的对你好~!如果你对我不好,没关系,我不介意.我只是不理你~!因为你不值得我在乎~!对朋友要懂得付出.曾经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可是她当需要你时才会想到你~!让我觉得好难过~!过后,我就很少跟她联系了~!因为将的朋友不值得~!过后,我就认识很多很多真心的朋友~!可能上天补偿我吧~!哈哈~!好人有好报嘛~!嘻嘻~!

突然又好想家~!想我可爱的爸爸和付出好多的妈妈~!每次一有时间我都会回家~!回去我一定是可以几迟回KL就几迟,因为我很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我每次回去就会错过跟我朋友的时间,少参与了很多八卦~!有点可惜~!可是,没办法,有得必有失,这是必然的~!朋友别怪我哦~!比起父母,他们更需要我~!我在家可以帮到他们~!我可以做家务和煮菜等它们做工回来吃~!他们赚的是血汗钱~!都那么老了,都还不能享儿女福~!还要做到那么辛苦~!他们又还有多少时间呢?我好怕,我怕失去他们的一天~!

我喜欢陪他们聊天~!他们很疼我们~!可是有时子女们只会令他们伤心~!我很喜欢这句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我每天都用这句话来告诫自己要珍惜和他们的每一个时间~!如果可以,我蛮希望把我的时间给于他们~!曾经我有那样说过~!当妈妈生病时~!我在神面前跪了一晚,我愿用我十多年的时间来换她的时间~!毕竟是她给了我生命~!果然妈妈的病好了~!


爸爸常说:”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我其实很想告诉他:”我留的永远都是你的血,我永远都是你的女儿~!这是个永恒地事实.”哈哈.他也说过:”如果子女好,上天会延长父母的生命,让他们多多享享儿孙福”.我一直都挂在心上.要好好对他们,做个好人~!多多行善~!替父母积德~!希望他们天天都过得很好,就算我不能每天陪伴着他们~!他们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让我能很好的处理我的生活,想法和情绪~!其实,人都要往好的方面想~!这样才能快乐的活着哦~!你学会了吗?

p/s: 这是三年前心血来潮写的。。。对比之下,我想我的想法应该变了。。。以前的自己好乐观哦!不过,应该是装的吧!曾经这篇文章让一个有缘的人更积极地生活,可是现在的自己好像不怎么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与思绪!谁能搭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