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姐姐嫁人了!

Date: 21.11.2009
Venue: Malacca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姐姐已经结婚一个月了!

我家的成员越来越多~

还记得,在大学读书时,

老师问家里有多少个成员,

我还真的不会算,

不是家里成员太多算不完,而是当哥哥姐姐们结婚后,

有了各自的家庭,已经不包括在家庭成员内了!

我还记得,已将的算法,

家里就只有爸妈,姐姐(当时姐姐还没嫁),弟弟和我。

当时的我想。。。

爸爸生了我们 6 个,

原来到最后只剩下他们两个!

可悲呀!

好不容易,姐姐的婚礼算是圆满结束,

还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所以,为何人家都说:“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

夸张一点就是:“整村人的事”。哈哈

结婚摆酒,

真的需要很多人力,物力,时间与金钱!

当然,大家也都感染着喜宴的气息,

雀跃的期待婚礼的到来!而它也已经到来与结束!

姐姐也开始了她的人生另一个阶段!

躺在床上的自己,一直在想。。。

公公应该看到他最疼的孙女结婚了吧!

他也在天上慈祥的笑吗?

公公最疼爱姐姐了,

我想他会看到的!

p/s: 愿姐姐和姐夫能白头偕老!相敬如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