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010 虎年

今年,难得大姐和刚出嫁的二姐初一就能回来,
所以我们晚上吃火锅!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
流口水了吗?
当然,过年少不了“捞生”
这可是只有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才有的新潮流哦!
“捞啊!捞啊捞”

现在,我可是家中的小红花。
但。。。
我可不是温室里的小花哟!

家中的小宝和老宝!

一如往年,我们都会回外婆家。

可是,越来就越不热闹了!

今年,好多个阿姨都遇不上。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各有各的行程,

很难同时间相聚在一起!

但是那么巧去舅舅家时,

还能看见舞狮被请进门!

瞧,而且还是两只哦!

过后,还有舞车!
好精彩!

当然,大伯家也是每年会去的地方!
拜年是华人新年的习俗!
长辈们带着小辈去和亲属拜年!
同时也是个教育孩子敬老尊贤的好时机哦!
大伯也带我们去餐馆吃饭!

姐姐的小千金,可爱吧?

这些小搞怪 每天缠着我,

看看她们给我的杰作!


接着,两个姐姐吵着要去 batu pahat 摸巨龙鱼!

据说:“摸到的会好运连连哦!”

有十几条,都很大只哟!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去了!

每天闻风而至的人都很多!

还是包巴士一辆辆来的!

是不是很夸张?

爸爸看见金元宝就目瞪口呆了!

姐姐和我!

三姐妹 + 汤姆


瘦瘦的大姐夫终于看见有肚腩了!

可是,不知几时?
二姐夫就老是带着大肚腩!

太阳好炎热,避暑中!
无论如何,大家都好不容易摸到巨龙鱼!
这次可真是“发啦!”

过后,还下了一场大雨。
还听到有人要撑伞去摸鱼。
可见巨龙鱼的魅力真的很大!

临行前,小猪妹在为我们收伞!
这张照片真的拍得不错!
她好认真哦!
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