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Visit RTC Rumah Charis & Stepping Stones Living Centre

过年前做工的最后一天,老板带着我们去老人院和孤儿院!
看着老人,心里想。。。
他们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吧!不管是悲情的,伤心难过的,
到最后,他们都聚在 RTC Rumah Charis.
还好,这一群老人都是因为没儿没女,才安居在这儿!
不至于那么可怜!
不过,老人都是希望有人陪聊天,
我在那边时,可以说是很少讲话!
不发一言,我只是在看,只是在想。。。
因为我不懂得和他们沟通,不知道说些什么话题好!
其实,我知道无论聊什么话题,他们都会很开心。
可是,
我沉默着,因为我知道这才是原来的我!


Hereby is the info:
恩惠老人院
RTC Rumah Charis Address
(Home For The Aged)
77, Taman Lucky,
Batu 6, Jalan Puchong,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 7781 5977
03- 7784 4645


接着,老板和 Mr See 到场派红包和慰问老人们!

RTC 的老人们!


过后,我们便去孤儿院!
那儿都是印度孤儿,有60几个!
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它的地点,因为真的太不起眼了!
他们住的环境很差!
哈哈!不过,我的老家也不是将。。。
不过,至少我的心里是幸福满满的!
所以,我非常感恩!

这就是孤儿院了!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98064120215

因为有点斜坡,低过马路,所以没注意的话,
还真看不到它!

屋里的情况!

派完红包后,我们就回公司了!
不过,
我跑回家。。。
也不知怎的,头很痛,
还吐,
结果,公司的收工宴也没去到。
老板说我看见老人孤儿那么可怜就晕倒了!
:P
可能最近都没好好休息吧!
我想我是累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的更新 .........................................

Veron Chia 说...

好糟糕,我不知道“糟糕啦”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