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中奖了!

星期六,老板带我们去客户的团拜午宴!

Restoran Crystal Palm Seafood!

其实,这是一个商会的庆典!

当每个人入门后,
都会有个红包!
而且,好衰不衰!
我的号码是 044。
不过,
这个号码还是在幸运抽奖被抽中,
所以我拿到了一个大红包!

我的同事 042,
也中奖了。
真的好开心!
我们是幸运的咯!

过后,我就赶去meet我的好友,
而且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的哦!
晚上会有个中学的 gathering。

因为中奖的关系,
所以我和她跑去吃 Baskin Robbin。

过后,
我们在 italiannies 吃晚餐,
再到 starbuck 叙旧谈天。
她们有些是几个多年不见的同学,
聊了很多从前!
令人回味无穷。

我们都有过曾经的记忆,
共同渡过的痕迹。
真的很美好!
愿有时都会有一些这样的日子,
让我们叙述当年,
抓一抓岁月的尾巴,
回想不能回到的当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