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老大驾到!

上个星期老大弟弟毕业,
所以她下云顶找我们。

就是她了!
我的老大大!

我们去了 sungei wang.
来到了一间名叫 “T-Bowl(toilet bowl) Concept Restaurant"
它的 interior design concept 不错!

我们坐在漂亮的马桶上,
吃着用浴缸或马桶装的食物!
可是,
味道只是普通而已!
不是很好吃!

看。。。在马桶里的 tom yam!

过后,
我们去meet 老大的父母!
因为,
她妈妈要见我!
搞到我挺不好意思的!
好像要去见家长!
老大妈妈每次听她提起我,
说我有多好笑,
多活泼,
所以想见见我本人!
过后,老大就和家人上云顶了!

当天,
lee ching 终于把要给我的 xmas present 给我!
瞧。。。
原来,robert 也准备了一份给我!
起初,
我不知道是什么!
打开后,
原来是几颗糖果!
好意外,
虽然只是几颗糖,
却让我感觉好贴心!
他。。。
很可爱!
果然是 robert 头!

还有一份是 lee ching 送我的!
一对耳环!

漂亮吧?
我觉得很适合去bali 时戴。
无论如何,
谢谢两位哟!
我很开心收到你们的心意!
arigato!
muacks!

1 条评论:

S' 说...

I won't have any doubt about your description, but, put a nicer picture of mine, look at my over chubby face...omg...lol...anyway...i appreciated to have 'xiao di' like you who are able to make me happy all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