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要过年咯~!

要过年了,

所以自己做了个贺年 movie...

是用 swishMax 做的,觉得做到不是很好。

原来,我把老师教的,

都忘光光了!

真糟糕!还浪费了学费!

还是觉得用movie maker 比较简单,

可是现在的电脑 install 了 window 7,

没有 movie maker..

气死我了,弄了老半天才做好!

本来可以很快的咯!

---------------------------------------------------

快过年了,自己该买的,

衣服啦。。鞋子啦。。。

都买齐了!

不该买的,也买了不少。

哈哈!

今年,因为姐姐嫁人了的缘故,

我们不能一起回家了!

无奈呀!她也应该很难过咯!

毕竟 将多年来,我们都是一起过的!

所以,我被迫自己驾车回家,

还好还有一个朋友陪着我!

------------------------------------------------

过年是个兴奋的日子,

吃吃喝喝,玩玩闹闹的。

曾经爸妈到过年时,应该很担心吧!

过年是要花很多钱的!

买年货新衣裳,包红包等等!

印象中,过年爸妈都没买新衣给他们自己,

只是花钱让我们买新衣服!

--------------------------------------------------------

不过,我们长大后,

每年都会买新衣给爸妈过年,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不管我们买什么衣服,

他们都愿意穿在身上!

而且会时常穿!真的很开心!

----------------------------------------------------

今天,姐姐要买礼篮,

吵着要去 pudu 鸡场街,

哪里知道半路中途下大雨,真倒霉!

所以,我们只有雨中游车河的份!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真把我累坏了!

又扫兴!

哎, what to do?

天不作美!

Count down to Friday!

我要回家咯!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新希望!

愿大家开心健康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