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我们要为父母生前做的39件事

读到了一篇关于父母的文章,所以决定细细的问问自己到底为他们做了多少?
那你们又会是什么答案呢?


我们要为父母生前做的39件事

第1件:定期带父母去做体检
没有亲自带他们去哦!只是问他们罢了!

第2件:父母的零花钱不能少
每个月我是有给家用的!你们呢?

第3件:帮父母完成年轻时未完成的梦想
我可没问到他们有什么未完成的梦想哦!

第4件:陪父母重游故地
有时候!可是,故地到底是指哪里?

第5件:与父母一起拜访他们的朋友
爸爸都没什么好朋友,
况且都是他的朋友来找他的啦!
妈妈更不用说啦。。。
那些三姑六婆还是少参为妙!

第6件:经常给父母拍照
这时常会啦!
只是少把照片洗出来!嘻嘻!
从电脑看吧!能省则省!

第7件:跟父亲做交心的沟通
老爸可是我的知心好友兼军师哟!

第8件:带父母去旅行
每年都会帶他们出国游玩。
这是我为自己定下的承诺!

第9件:认真回复父母的短信
爸妈不会sms啦!
要回都没机会!

第10件:经常带着爱人回家
这个我会努力的!
:p

第11件:为父母举办生日宴会
当然要庆祝啊!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第12件:亲自给父母做饭
这个没问题,小意思!
能煮菜给自己爱的亲人是幸福的!

第13件:解开父母的心结
那有什么难?我时常做爸妈的和事佬!
打圆场,嘻皮笑脸的!

第14件:每周给父母打个电话
每周?
哪里止。。。
两三天一通咯!
反正打给妈妈不用钱!

第15件:对父母的爱要说出口
不好意思啦!
我都是用写的!
爱在心里口难开嘛!哈哈

第16件:要知道父母真正喜欢吃什么
他们都不挑食!
不过,爸爸不喜欢吃西餐,快餐!
妈妈不喜欢吃鱼,怕腥!

第17件:仔细倾听父母的往事
老爸话说当年可多咯!
本小姐都会背了。。。
再听就倒背如流了

第18件:带父母一起出席重要活动
对咯!
现在可要当他们的专属司机了!

第19件:节假日尽量与父母共度
我会的,
如果有工假,
我又回乡的话!

第20件:给单身父母找个伴
我爸妈是鸳鸯,
请别把他们分开!

第21件:请父母去吃大餐
大餐没问题!
想吃什么尽管叫,
可是他们吃大排档就很开心了!

第22件:让父母对你有信心
别提信心啦。。。
不让他们操心就很好了!
不是吗?

第23件:带父母参观你的学校或公司
公司?
又不是自己的,
看来干嘛?
带他们经过有啦!

第24件:不要对父母指手画脚
这我绝对不会!
我懂得敬老尊贤的。

第25件:带母亲去做美容
剪头发罢了!
妈妈天生丽质。。。
哈哈

第26件:为父母购买合适的保险
他们已经买了!
不过是他们自己给的钱。
哈哈

第27件:不要让父母看你的脸色
我不乱发脾气的咯!
况且,
跟他们发脾气?
看来我是活得不耐烦了!
找死咩?

第28件:和父母一起锻炼身体
我是很懒惰动一下的!
请让我睡觉就好。
别预我!

第29件:让母亲穿得舒适
我想老妈穿我买的衣服是舒服的。
我可是有眼光的咯!

第30件:让父亲穿得体面
老爸说他不习惯,
穿得整齐就好!

第31件:和父母一起去唱卡拉OK
在家里唱啦!
有自家卡拉 ok 嘛!
买一些vcd 就行了。

第32件:送父母一个宠物
家里已经有两只狗了!
还送?
我爸妈可没空顾它们咯

第33件:教你的父母学会上网
家里没有 internet
学个鬼!
不过,我会开 msn, facebook 给他们看!
新闻都是那边来的。
嘻嘻 ^^

第34件:鼓励父母设计家居环境
我爸妈很忙的咯!
设计?siao meh?
哪里有时间,
有时间打扫都好偷笑了!

第35件:和父母一起做家庭大事件
waliu...什么家庭大事件?
打战meh?
无聊题!

第36件:带父母看一场老电影
不是看一场咯!
是很多场!
老爸喜欢在戏院看电影!
不过,
老妈每次都睡著。。。


第37件:让父母经常见到孙子、孙女
未来我会的!
别担心!

第38件:无条件支持父母的业余爱好
举手举脚赞成!

第39件:适当参与父母的活动
我可是忠实支持者,
这还用问吗?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爱护你的父母,亲人们。。。
不要到了后期才来后悔!
你们又为父母做了多少事?你列的出来吗?
^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