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My Bali Tour

期待已久的巴厘之行终于到来,
也快乐的结束
我们6 个人真的玩的很开心!
因为是和朋友们第一次出国,
所以我们可以很疯狂,
很搞怪,
也超搞笑!
年轻的感觉真的很好!

因为懒惰改照片的关系,
所以这次是做video 来表达去 bali 的情况!
而且,
也更生动有趣!

以下是唯一的一张照片:

他正在马路中兜售报纸。
这是我在巴士上拍到的。
我看见他赤脚着追着来往的车辆,
希望有人会向他买份报纸,
可是没人愿意停下来。。。
我觉得他将的生活好可怜,好悲哀啊!

其实据导游说:
他卖的是假报纸!
里面都是没有内容的白纸。
让我感叹不已!
不是现在的人冷漠无情,
而是现今的社会已经不容许我们不小心提防!
因为,
就是有这些人看准了人类本质的善心,
赤子之心来进行行骗!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被事情的表面所蒙蔽,
而上当。


接下来是呈现我第一天的video:
pls off "my love" music be4 ON the video





第一天一早,
我们去看了一个名叫:“Barong Dance”的表演!
是一个邪恶与善良的故事!
表达着善与恶永远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就好像什么事都会有对和错,正与反,
从来不会只有倒一方的情况。。。
这表演是几闷一下的,
看到我想睡咯!

下午,我们去了kintamani。
一个可以看见火山口的餐馆吃午餐。
不过,
食物不好吃,全都冷冷的,
也不是很干净!
可能仗着在漂亮景点,
食物差也没关系吧!


然后,我们去了两个拥有地下温泉的庙宇。
已经有几千年历史了!
感觉好神奇,我竟然踩在曾经有上千万万个人来过的地方。
可是,
同样是庙,
一个香火旺盛,好多信徒膜拜;
另一个却被落寞没人。
真的是花无百日红啊!

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在 jimbaran 海滩享受着。
一个可以边吃海鲜边看日落的地方!
好多人都说那里好浪漫。
可是,
我觉得普通罢了!
因为,
那么多人,
能浪漫到那里去!
哈哈





第二天,我们出海看海龟去!
原以为可以去到一个漂亮的岛屿,
可是就只是个饲养海龟的小岛!
失望啊!
还以为能像在泰国那样,
出海到一个拥有蔚蓝的天空,
清澈海水的小岛。
让我能在海边漫步,
吹吹风的。。。

再来,我们在梯田的一间小馆用餐。
不久,就下起雨了!
巴厘的天气是蛮燥热的,
我还蛮喜欢它下雨多过天气热!
所以我们被迫撑伞拍照。
不过,
我们个个都在雨中寻乐着。。。
哈哈


傍晚,我们来到了 tanah lot...
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看不到咸淡黄的日落,
但是,
它海岸的风景真的令人赞叹!
所以拍了许多美丽的风景佳人照。
哈哈
而且这晚的华人餐最好吃。
本小姐很满意!




最后一天,
我们有半天自由的时间,
所以还没买齐手信的我们跑去sogo 逛逛!
走到我们满身大汉,
真的很热咯!

大概三点多,
导游带我们去按摩!
怕痒的我,
对我来说可真是个折磨!
呱呱叫,痒死我了。。。
真的是个折腾啊!
应该 no more next time!
哈哈

在回国之前,
最后的景点是 uluwatu。
那边有好多会抢东西的猴子!
所以导游都叫我们小心和在进去前把所有的首饰除下!
不过,
这也变成了它的特色之一!
我真的对这悬崖边的景色所吸引。
它。。。
真的是特别的!


接着,我们就起程回国了!
巴厘的景点真的很多。
真的很漂亮,
只是天气比较炎热!
不过,
相比之下,
我会比较喜欢泰国的人。
他们比较热情,友善;
有礼貌,积极生活!
可能,
巴厘的人比较懒散,怠慢,
所以我不太喜欢。

不过,
巴厘还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有机会,
你也去去哦!

没有评论: